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5大理由極速約會打破了網上約會神話

我們是迷戀完美的文化。我們攝影店的照片,以創造在紙面上最好的印象,分析我們的完美的措辭配置文件。問題是,它仍然在紙面上。您可以可以通過成千上萬的網上個人資料和照片,尋找完美的人,還是不要跟一個人。 我拿著我的第一個事件作為洛杉磯速配活動主持人上週感到很震驚,24例正常,友好的,常人出現了。當我第一次見到這些人我想這些漂亮的人是永遠不會找到一個匹配。畢竟我住在洛杉磯,每個人都可以是一個模型或actor.These人都沒有在附近的那個水平“完美”。 我很高興這些Speed Dating的參與者提出了16它們之間雙打比賽。這意味著67%的人同意對方說話了!這是特別有意義的看我的男教練的客戶之一來生活,並得到2雙打比賽被倒在他自己,而不是拍拖8個月後。 我認為這是全人類的勝利和連接,在一天結束的時候我們真正想要的是說話和感覺方面的力量。我要祝賀那些人誰前來,感謝他們鼓勵我做我自己。在我的經驗故事網上約會專注於完美的神話士氣,Speed Dating是真正的人誰喜歡真實的人。 五個原因你應該加速時間與網上約會! 1,Speed Dating或單身攪拌機騰不出Catfishing! (Catfishing - 在欺騙別人你在網上見面了描繪自己被別人你沒有的行為)。值得慶幸的是,與Speed Dating,你遇到的人的人。他們沒有機會欺騙你用假輪廓。你看到的就是你得到的。 2,你都能夠看到是否有化學反應的時候了。通常情況下,會發生什麼網戀是你可能有一個很好的連接線上,但是當你親自見面化學落在持平。你能找一個兼容性人對人的會議中。 3,Speed Dating,比網上約會少膚淺。網上交友,在第一,評價一個人的身體吸引力,身體類型和一般的生活方式。與Speed Dating你有機會來發現你的潛在性格,以及物理。 4,參加者支付一定的費用來參加,通常可用於休閒活動與事業和金錢的專業人士。在一個免費的在線交友網站,他們可能會在網上衝浪,因為他們沒有別的事情可做! 5,無論你放什麼在你的網上個人資料,你仍然會得到人們的出路你想要的年齡範圍或位置傳送訊息給您的!基本的速度約會事件針對的是局部地區和特定的年齡範圍,所以你不會是不合時宜的,在一個事件,並知道會發生什麼。 你總是可以混合兩種:為什麼不邀請你的網上前景的一個(或兩個),如果他們在該地區。這是安全的方式,以滿足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