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速度約會建議男士 - 什麼好說的,什麼不該說,為了您的日期!

伙計們,以免粘你的腳在你的嘴,當你去Speed Dating和什麼女人真正想要聽到的速度約會專家學習。女孩,如果你已經一個男性朋友誰可以做一點教訓在約會的部門,指揮他的眼睛對這篇文章! 四件事情,她很想聽聽你的第一次約會... 1)“你看起來棒極了!” 你最好是保守,在這裡你的形容詞。女人要知道,你已經注意到了,他們看起來不錯,但告訴她,她看起來“驚人”和“華麗”可能是一個有點多以你的速度約會的開始。沒必要太具體;只是讓她知道你已經注意到,她看起??來不錯。 2)“你喜歡做什麼工作之外?” 這可能看起來無害,但它表明你關心和有興趣在她的生活。通過詢問一個人的職業,而不是,你可以帶出檢查的懷疑“錢包填充。”這也有可能是她不愛她的工作,所以問它可以讓她不舒服,甚至把她變成一個壞心情。問她什麼她的激情是工作場所以外會給你一個更好的主意,她的個性,而不是她的簡歷。請務必認真聆聽她的反應,問開放式的問題,以顯示你感興趣的東西,她在說。 3)“我有一個真正偉大的時刻和你在一起。” 在你的速度 - 約會結束,讓她知道你喜歡見到她和你有一個很好的交談。你會得到關於如何她的感覺反饋。希望她會回來的光束,並說:“我也是!”你會是一個比賽的第二天。 4)“你怎麼看待這樣的 - 和 - 這樣的主題呢?” 伙計們,你是偉大的,告訴女士們你的想法,但你可以是一個有點吝嗇尋求他們的意見。問你的約會,她認為,她會受寵若驚,並刺激話語勢必會隨之而來。當然,避開晦澀的科目,只造就了像政治熱點問題。 ......而四件事情,她討厭聽到... 1)“你真的有一個偉大的身體。你工作了還是怎麼了?” 老兄,請。這是太客觀化,並會讓她不舒服。避免提及任何特定的身體部位或任何內衣或泳裝相關。 2)“哦,我知道那!” 如果你確實知道有關它的一切,通過各種手段有關於該主題的一個真正的交談。但是,如果你真的不知道的話題,停在那兒!女人喜歡聰明,知情的,世俗的人,但他們也很欣賞謙遜。當你把你的“優越的臉,”你太不性感。如果她想知道它,所有的,她會花她晚上維基百科。 3)“所以我一直在購物的一個新的寶馬......” 這種透明的企圖打動她會有相反的效果,除非你聽到“茶 - chiiing”和美元符號出現在她的眼前。所以袋子那些“我一個大男人”有關你的東西的意見,你的狀態和你的薪水。 4)“你看看/法/談話就像我ex-girlfriend/ex-wife/mother。” 女人真的不希望被比其他任何女人。他們寧願讓自己印象你,而不是你提醒別人你有這樣的歷史,,尤其是如果它不是一個很好的記錄。哦,和你母親是不是你的約會老了很多,所以她絕對不會明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