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Speed Dating:一種新方法約會

Speed Dating是一個相對較新的概念來約會。這個想法是,你走的場地,有5-30人每次性生活的,和你有一個有限的時間去跟每個人的異性。你必須迅速做出決定,你是否會想再次見到那個人,和你填寫你的意圖,你隨身攜帶的窗體上。無論是在晚上結束或在事件發生後已經結束了,你想再次看到誰願意再見到你(“相互匹配”)將被考慮到其他人的聯繫方式,任何人,這是再向上以你們兩個安排別的東西。這裡是我的建議: 當你去一個Speed Dating活動,嘗試並穿戴整潔,但不要做得太過火。襯衫和領帶還是不錯的智能衣服或兩件應該做的。 機會是,你會很緊張!許多速配組織幫助您通過這個把你的錢了你,你參加過,所以,如果你不出席會議,你已經浪費了你的錢!說真的,雖然你會緊張,首先,你將前幾個後落戶“的日期。”我可能是最糟糕的袋子神經我第一次才可以想像的! 要意識到,你不必為“成功”。有不同的定義成功。更多的經驗,你得到的,更好的成功率在得到合作夥伴的條款,您將在未來為你找出什麼可行,什麼不可行。如果不能產生任何利息,沒關係;只是想想如何連夜趕到,並試圖想像你怎麼可能遇到。你已經變得更有經驗,這本身就是一個成功。 試著問有趣的問題。你真的需要知道什麼,他們在這個階段的生活嗎?機會是,如果你問這個問題,要么他們不興奮的工作可言,而且會挫傷自己的積極性,或者他們將開始對如何好他們的工作是滔滔不絕,讓你的眼睛玻璃了!例如,我的速度曾經刊發誰的女孩問:“大象和猴子的?”這是一個非常不尋常的問題,那女孩已經停留在我的腦海裡,而其他人盯梢了。 確保你知道你的身體語言和其他人的,並嘗試調情!幾分鐘通常是不會足夠長的時間才可以舒適地觸摸別人比其他與臉頰上的握手或親吻,但由於時間倉促,你可能想嘗試一下。 其中我發現最重要的一點是,當你只有時間與每個人很短,如果你相處得很好與某人在那些最初幾分鐘內,盡量在休息與他們交談一遍,之後速度約會結束。也許你的日期打勾窗體上的“否”框?請記住,你不必在窗體上打勾是交換電話號碼;你既可以選擇這樣做的夜晚! 如果你是相當新的遊戲,某些人似乎比你更成功,觀察他們!觀看和收聽他們與其他人的互動方式。這些人很可能只是更自信比你,而這正是Speed Dating增加你的信心,因為你可以看到他們在做什麼工作的。 如果你不是在閒聊特別好,一點點酒精可能有助於放鬆你的舌頭,但不要做得太過火!一些荷蘭的勇氣是一件好事,但如果你開始口齒不清你的發言,你不會遇到的非常有吸引力! 另外,如果有人告訴你,他們已經和之前有15場比賽出20,你不必相信他們!這很容易讓人們說謊或誇大。不要讓別人告訴你這個故事把你放下! 最後,你需要知道,撒謊的事情,甚至可能去盡可能某人參加晚上,當他們已經有男朋友或女朋友,甚至是丈夫或妻子。有些人走,有樂趣;有些人甚至可能有更險惡的用心。要警惕和注意,尤其是如果你是一個女孩。 我就簡單談一下我自己的經驗與Speed Dating。我已經出了約會遊戲的一前一後的關係一段時間。我到過快速約??會的三個晚上,而且在每種情況下,有二十女孩,我得到了機會聊天。我沒有匹配在第一個環節,一個在第二和一個第三;即使我沒有出去約會與他們,這些人不適合我。我有很多的樂趣,不過,最重要的是我開發了我的信心!請記住,信心來自於做的事情。 更多關於Speed Dating 的文章 閱讀更多Speed Dating的文章 | 其他Speed Dating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