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星期二

Speed Dating是最好的樂趣我曾在中世紀

訣竅成功的速度約會是不要把它看得太重。它意味著是一個有趣的一點,一個愉快的方式度過一個晚上。不要誤會我的意思,愛是能夠也必將綻放在這些事件,但是這通常是引進和後續日期的結果。這就是說,有這樣一種情況,記者近日其對婚姻美滿一對夫婦,他們聲稱一見鍾情以下的速度約會事件的一個簡短的會議。 我試著去一個Speed Dating活動每月至少一次。我盡量參加了在我的本地區域,但是不同的最後一個我去的事件。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你往往會看到同樣的面孔在一些事件中,整個想法對我來說,以滿足新的人。 我從來沒有發現的速度約會事件中的任何一個期望。相反,我更願意保持開放的心態和隨大流。對我來說,關於速度約會的最好的部分是結識朋友。他們說,你可以讓你的心對別人滿足他們的第一次的30秒內,我覺得這是真的。所以,一個15分鐘的約會某人是太棒了,如果你不喜歡他們這是不是一個長的等待,直到下一個。在另一方面,如果你喜歡他們,你可以要求,以滿足他們對未來更長的時間。 如今,Speed Dating是約會和娛樂的一個更廣泛的除外形式。有跡象表明,滿足各類人群和壁龕Speed Dating活動,例如有一些是針對特定的年齡,性別或在極端情況下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看到,專業活動。它的真實;我看到一個廣告的Speed Dating活動專門為農民設計的,相當農民為什麼要挑出任何的人猜。 如果你以前從來沒有過的速度約會,你是認真錯過了一些樂趣。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以滿足人民打成一片,並與志同道合的人。我唯一??的建議是要想想你會問的問題。這是一個真正的機會,大放異彩,因為大多數與會者問同樣的一般問題;什麼是你的工作,喜歡,不喜歡,你有寵物等?嘗試跳出框框思考,30日之後,你會更加突出,如果你不同的走近它。 閱讀更多Speed Dating的文章 | 其他Speed Dating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