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最高速度約會建議

從一個非常有經驗的主持人有些最高時速約會技巧... 我一直在舉辦Speed Dating活動在英國各地,主要集中在諾丁漢,德比和曼徹斯特超過2年了,我真的看到了一切有看到!我有男人轉起來晚了一個小時,人們用顫抖的神經和具有太多了,因為他們太緊張了......你的名字,它的發生!我們是人之常情畢竟!雖然這聽起來相當艱鉅的,我想告訴你,Speed Dating實際上是一個非常愉快的經歷,如果你是單身,一個有意義的活動。我已經失去了誰的人已經接近我在一個事件的結束,告訴我他們是緊張和有大約參加疑惑,但都非常高興,他們來了,因為他們享受每一分鐘,並會見了一些可愛的人的數量的計數。神經參加Speed Dating事件...你剛剛得到要記住,每個人都在同一條船上,你和更好還是......每個人都在那裡,因為他們真正想找到愛情面前總是踢。如果你仍然持謹慎態度參加Speed Dating事件只是覺得......你有什麼損失呢? 因此,為了使一切都在我們的我想與大家分享我的首要秘訣Speed Dating活動之一運行,為你們更該位順利。 1,確保你知道場地位置及啟動時間 先生們這是給你的,我不怕!主辦許多的速度約會事件後,我傾向於認為女士們打算得很好,在充足的時間內到達,但人離開它到最後一分鐘,通常把在一個恐慌。請仔細檢查您知道事件正在舉行,請確保您知道最近的停車場和到達時間,讓自己喝一杯COS有超過轉動起來晚了,渴了,沒有時間更糟糕的事情鎮定自己,然後再開始約會的一個晚上! 2,如果參加一個朋友......不坐他們旁邊! 許多人轉向了一個或兩個朋友來穩定神經,它是很好的有你認識的人一起分享的經驗,但我會建議你不要坐在旁邊給你的朋友整個速配過程,原因很簡單,如果他們想要把你趕走......他們會!我見過很多女士們坐在旁邊或靠近對方,只要一個日期已經轉移到他們開始聊起其他參與者下。這可以讓別人覺得有點不舒服。此外,球員可能會覺得你是??很難接近,我敢肯定你不會希望出現這種情況。 3,盡情享受! 聽起來很愚蠢地說,但這麼多的人陷入了神經和冥思苦想的問題要問的參與者,他們忘了只是放鬆和享受!讓我們的談話自然而然地發生。如果沒有的話,可能是指你的問題的時間。如果一切都失敗,日期只是不工作只記得...你只與他們未來的3分鐘,它不是世界的盡頭! 與Speed Dating你會結識新的和有趣的人誰都是有出於同樣的原因,你,什麼是不享受? 更多的技巧來跟隨! 更多關於Speed Dating 的文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